社群媒體政策
          
 
Zojirushi SE Asia Corporation Ltd. 將社群媒體視為與客戶交流的重要場所,於官方社群媒體帳戶將遵守以下基本立場。
 
於官方社群媒體中傳播訊息時,都將其作為準則使用:
1. 社群媒體中使用人數眾多,每次的發言內容皆會產生影響。
2. 我們瞭解透過社群媒體進行交流時,將與用戶和社會建立良好的關係,並將有助於增加象印品牌之價值。
3. 我們瞭解社群媒體中的使用規則、標準與流程,適時聽取其他參與者的意見,並尊重我們的用戶,及不損害公司名譽。
4. 請注意,發言中不要造成任何誤解,並能對個人所發佈之訊息負責。
5. 我們將避免公開傳播不適當的訊息,例如包括個人思想、種族歧視、信仰、任何有爭議性問題等內容,以及冒犯公共秩序與道德之訊息。
6. 我們完全瞭解,訊息一旦發佈,將無法完全刪除。
7. 我們將嚴格遵守各項相關法律法規,不會侵犯第三方的基本人權、版權或肖像權,也不會對第三方進行誹謗中傷及名譽受損或任何其他侵權行為。
 
提供給客戶及用戶:
● 請注意,Zojirushi SE Asia Corporation Ltd. 及其員工在社群媒體中傳遞的訊息,並不一定代表我們的觀點。
● 任何官方公告和意見,我們將發佈於官方網站和新聞稿中。
● 請注意,官方社群媒體帳號發佈的訊息以傳輸時為準,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