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消息
【有關「小學生飯壺之王」 之失實報導 聲明】
2018-09-06

【有關「小學生飯壺之王」 之失實報導 聲明】

本公司就蘋果日報果籽9月3日刊登有關「小學生飯壺之王」的失實報道謹此聲明,該報道將象印保溫飯壺與其他牌子的飯壺比較並進行漏水測試,然後指出該象印保溫飯壺型號SL-MEE07-AB 「竟然漏水」有失實及誤導成份。就此事我們已通知蘋果日報果籽,對方已經針對錯誤內容作出相應修改。

本公司謹此重申該小容量型號SL-MEE07-AB 只提供飯盒及菜盒各一個,並沒有湯盒提供。對於該報道測試時錯誤地將水直接加入飯盒中,並以「竟然漏水」作出錯誤的陳述,本公司表示失望。有關保溫飯壺的錯誤使用及失實報導嚴重影響象印之品牌及聲譽。

如有任何查詢,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客戶服務熱線2854 3991 (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:早上9時至晚上6時) 。

在此再次感謝閣下對象印的支持!

 

【蘋果日報致歉聲明】

蘋果日報已就9月3日於果籽刊登的《小學生飯壺之王 實試防漏保溫效果》報道中,針對象印SL-MEE07-AB保溫飯壺作出的不實描述刊登了致歉聲明,並就錯誤內容作出更正。

致歉聲明: 

http://s.nextmedia.com/apple/a.php?i=20180905&sec_id=4104&s=0&a=20492332